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李红梅高考前看望附中高三学生
    发布日期:2019-06-11 07:31:33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日前,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和海口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厉春前往附属中学高中部,看望备考的高三学生和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并检查高考备考相关工作。校党委委员黄培怡,党政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附属中学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李红梅书记和厉春副主席一行听取了附中主要负责人对高考准备情况的汇报,检查了附属中学视频监控室、广播站、考场教室、配电房、考务办公室,详细询问了播音、不间断供电、屏蔽仪和探测器、指纹识别等考务准备情况,对附中的考务准备情况予以肯定。

    李红梅书记一行还到食堂看望正在复习的高三学生,亲切地和学生们交谈,并勉励同学们放松心态,沉着应对对高考,并预祝学生们高考顺利,取得优异的成绩。

    (摄影:韩茂清)

党委书记李红梅高考前看望附中高三学生

李红梅一行检查附中高考准备情况

党委书记李红梅高考前看望附中高三学生

李红梅一行勉励附中高三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