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10:46:33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专题研讨会10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广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梁广同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寄语、亲切关怀,扛起光荣使命,负起育人之责,不辜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望。同时,传达了教育部、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要求。

 会议第二部分,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九部分——加强学习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第十部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九章——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第十章——加快教育现代化

 会议第三部分,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