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运行与监控科

工作职责及人员

岗位一:教学常规管理、考试管理岗(科长:王春艳  0898-65888773/65515852  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一楼104

    1.负责教务运行与监控科的全面工作。负责制定、修订教务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负责各种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教学事故的调查工作并作出处理的初步意见。

    3.组织安排全校普通生各类考试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考风建设,加强考试管理,并负责处理考试违纪行为。

    4.负责普通生跨年级、跨专业、试读生选课管理、成绩管理工作。

    5.负责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组织管理、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组织协调工作。

岗位二:考试管理(科长:冯碧0898-65888773/65515852    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一楼104

    1.负责开学初教学检查、期中教学检查、期末考试检查等的安排工作。

    2.负责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等全国(或全省)考试的报名、考生资料的电脑报盘、考场的安排,准考证的发放工作;学校按教学计划进行的期末考试、补考、重修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

    3.协助新校区教室的分配与调度,调、停、补课手续办理(或备案),以及教室的使用管理工作

   4.协助科长做好本科的工作。

 岗位三:教室调度、排课、学生选课岗(副科长:赵志青0898-65888773/65515852    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一楼104

   1.负责组织全校普通生课程表编排及教室的分配与调度,调、停、补课手续办理(或备案)。

   2.全校普通班课程信息的录入、学生网上选课的组织、上课时间和地点的安排等工作。

   3.协助做好校内各种考试和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等全国(或全省)考试的报名、考生资料的电脑报盘、考场的安排,准考证的制作及发放工作。

   4.统计教务相关数据,核对相关信息。

岗位四:教室调度、排课、学生选课岗(科员:余娟娟0898-65888773/65515852    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一楼104

   1..负责全校普通班公共选修课程信息的录入、学生网上选课的组织、上课时间和地点的安排等工作。

   2. 协助做好校内各种考试和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等全国(或全省)考试的报名、考生资料的电脑报盘、考场的安排,准考证的制作及发放工作。

  3.统计教务相关数据,核对相关信息。

岗位五:教师资格证办理岗(管理员:董思岐0898-65888773/65515852    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一楼104

  1.负责老师和学生教师资格证办理。

   2.协助教务运行与管理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