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处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30 14:45:1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8月24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南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林强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副书记及负责就业事务的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参会,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各学院正在最后的关键时段,依靠和发动全体教职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及引导帮扶工作;各学院还汇报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设想,各学院将围绕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这一根本,通过教育教学改革、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通过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讲、简历制作及面试指导等求职辅导活动,拓展就业市场,帮助毕业生就业。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统计进展及材料核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各学院要严格遵守毕业生就业统计规范及统计纪律,对于已经出现的部分就业信息录入不完整、部分毕业生更换新工作等情况要进行整改;还汇报了招生就业处对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安排:一是建设好并充分利用好智能就业平台及桂林洋校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为毕业生提供便捷地就业指导服务;二是加强毕业生就业思想教育引导,组织开展系列求职辅导讲座;三是制定就业困难群体帮扶指南,精准帮扶就业困难群体;四是建设就业基地,拓宽就业渠道;五是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究,针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提出改进对策;六是在年底开展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及就业创业工作经费检查。

最后,林强校长做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对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各学院提出富有成效的工作举措表示赞赏!二是各个学院要相互交流学习如何调动教工参与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性、开拓就业市场等方面好的做法;三是抓住海南自由贸易区(区)的带来的人才需求的机遇,全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将大类招生大类培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师范生教育等基础性工作做好,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和专业素质,迎接人才竞争的挑战。

招生就业处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招生就业处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