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合作科

工作人员及职责

岗位一:合作科管理岗(科长:董云亭  65888771/65660697 南校区第一办公楼104/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楼114)

1.负责制定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学历教育发展规划、管理并组织实施。

2.负责协调学校与国(境)外办学机构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签订合作协议和实施。

3.负责起草有关中外合作办学学历教育管理工作的规章制度。

4.负责协调中外合作办学学历教育外籍专家的聘请和日常管理工作。

5.负责中外合作办学学历教育校内学生和外国留学生的招生、选拔和日常管理。

岗位二:合作科管理岗(科员:肖佳宜 65888771/65660697 南校区第一办公楼104/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楼114)

1.负责中外合作办学学历教育管理公文起草上报、文件收发管理和建档归档工作,负责重要外事活动的会议记录、日志及整理工作。

2.负责中外合作办学学历教育的研究与交流,处理国内外往来信函及编辑信息简报。

3.负责协调学校与国(境)外办学机构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签订合作协议和实施。

4.负责起草有关中外合作办学学历教育管理工作的规章制度。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