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科

工作人员及职责

岗位一:教学常规管理、教学比赛管理岗(科长:陈敏 65888773/65515852  南校区第一办公楼104/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楼115

 

  1.负责教务运行与监控科的全面工作。负责制定、修订教务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负责各种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教学事故的调查工作并作出处理的初步意见。

  3.组织安排全校普通生校内考试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考风建设,加强考试管理,并负责处理考试违纪行为。

  4.负责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组织管理、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等教师教学的组织协调工作。

 

岗位二:排课及教室调度、学生选课副科长:赵志青 65888773/65515852 南校区第一办公楼104/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楼115

  1.全校普通本科课程表编排,教室的分配与调度,学生网上选课的组织,协调学院进行调、停、补课手续办理(或备案)。

  2.负责普通本科生跨年级、跨专业选课管理工作。

  3.负责教务系统管理工作和教学统计工作。

  4.协助科长做好本科生教务管理工作。


岗位三:考试管理、教师资格证办理岗(管理员:董思岐 65888773/65515852南校区第一办公楼104/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楼115

   1.全校普通本科生期末、补考、重修、教师资格校考等考试筹备工作,落实考试时段分配、考场安排、准考证制作及发放、试卷盒试卷袋等考试用品定制发放、考试检查等工作,并做好考试数据统计工作。

   2. 免试师范生认定工作。

   3. 协助科长做好本科生教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