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合作教育
    法国巴黎第十一大学Anders Pape Moller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8-12-03 08:37:25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加强国际学术交流,提升我院师生科技论文写作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我院邀请法国巴黎第十一大学Anders Pape Møller教授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做题为《How to efficiently write a scientific paper?》的报告。

   Møller教授首先为在场师生分享在科学研究中如何提炼好的ideas,随后详细介绍了科技论文写作的要点,并就师生平时写作过程中的疑惑进行回答,最后为大家补充分享了他的最新研究成果。

   Møller教授先后在Nature,Science,PNAS,Proceeding B,Ecology Letters,Ecology,Evolution等139种国际期刊上发表SCI学术论文804篇。通过交流学习,师生们受益匪浅,加深了对科技论文写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科学研究的专业素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