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公布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7 08:37:56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各相关学院:

       2018年我校共获省教育科学规划课立项6项,其中重点课题1项,资助经费1万元,一般课题5项,资助经费共2万元。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等教育重点课题省规划办将每项给予资助1万元,高等教育一般课题省规划办将每项给予资助5000元,中小学教育一般课题在结题通过后根据成果鉴定等级给予奖励。

       二、所有立项课题需要在11月11日前完成开题工作,请立项课题主持人立即准备撰写开题报告(附件2)。我校将组织统一的开题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到各二级学院。

       三、请认真阅读立项通知书中的内容,按要求开展各项研究工作。课题研究所需各项表格可到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网站下载。

       联系人:许雅婷

       电话:65880692

       邮箱:keyanjhk@163.com

 

       附件:1.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立项课题一览表

                  2.开题报告

                  http://f.hainnu.edu.cn/2018/1107/20181107074835534.zip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