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青年教师在省思政课教学比赛中获三个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29 10:04:15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0月24日,2018年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海南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全省共16所高校近40名教师参赛,只设4个一等奖,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得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张现洪、谢君君、王睿获一等奖,张欢获二等奖。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赛教师通过授课和答辩两个环节全方位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课堂驾驭能力、教学艺术水平、学科专业素养和基础理论功底,在激烈的较量与友好的切磋中,有效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内容深度融合,充分体现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效性与引领性,展现了海师大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把它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的系列重要举措之一。同时,也把它作为深化我校思政课改革、着力提高思政课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新评估的重要抓手之一。

    该项赛事对促进我省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及专业成长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互相交流学习的一个重要平台,100多名高校教师到现场观摩了教学比赛。

 我校青年教师在省思政课教学比赛中获三个一等奖

张现洪(右二)、谢君君(左一)、王睿(右一)获一等奖

我校青年教师在省思政课教学比赛中获三个一等奖 

张欢(前排左四)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