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生态文明我先行”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27 15:04:4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党的十九大,学习“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精神。6月20日下午学校离退休办公室主任游金平在化学与化工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生态文明我先行”为主题的教育讲座。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出席了本次讲座。

会议伊始,游金平主任对“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 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解读,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去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学习者、传播者。随后游金平主任与学生们畅谈十八大以来海南的变化,同时展望党的十九大的胜利,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依托海南岛区位和生态发展优势,全面推广海南自贸区建设,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通过建立环境污染黑名单制度,推动形成色绿色生活生产方式,珍惜资源、减少污染,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为国际旅游岛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讲座不仅更好地提升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在海南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认识,也对海南发展的新格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生态文明我先行”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