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3 13:34:27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2018年8月18日上午10:00,化学与化工学院于化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和布置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主持。

学院院长首先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在上学期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在上学期的第四届“课堂教学质量月”专项活动中荣获第三名,获评质量月优秀工作单位,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并对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里,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为学院发展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贡献。其他学院领导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对教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强调,全院教师要满怀信心迎接新的挑战,满腔热血投入到新的学期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而努力。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