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法学院班主任助理受聘大会暨新老班助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06 13:42:1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金秋九月开学季,为做好迎接新一届法学院学子的工作,在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的组织下,于8月31日中午在公共楼405教室举行了法学院班主任助理受聘大会暨新老班助交流会。2017级班主任助理和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为2017级新生担任过班助的同学颁发了聘书,随后介绍了即将在新学期担任2018级新生班助的5位同学。担任过班助的学长学姐分享了自己担任班助期间的心得,同时也将自己的经验和遇到过的困难与新班助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新的班助能够更快了解班助的工作内容和更好掌握班助的工作技巧。

 文老师最后总结,希望班助能够认真工作,为新生更好更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大学生活作贡献。

法学院新生班主任助理受聘大会暨新老班助交流会顺利举行

颁发聘书

法学院新生班主任助理受聘大会暨新老班助交流会顺利举行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