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06 13:20:5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9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过建春,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培怡出席,全校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由刁晓平副书记主持。

林强校长全文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刘赐贵书记在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提升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水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乡村精神文明大行动、完善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实现乡村振兴,把海南乡村打造成中国新农村的靓丽名片,为加快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自由贸易港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教务处梁广、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邹锦云、初等教育学院张玉成、继续教育学院陈闻得先后发言,从预评估整改、幼儿教育扶贫、卓越小学教师培养、乡村教师培训等方面谈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摄影:韩茂清)

学校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学校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学校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林强校长全文传达刘赐贵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