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省教育厅、省禁毒办来我校考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3 07:47:16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2月11日下午,省教育厅、省禁毒办对我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行督导考评。此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督导考评小组由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王卫红副处长任组长,成员有海南医学院学生处高中桥老师(副教授),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王康以及省禁毒总队预防教育支队警官周慧。我校党政办、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等相关部门代表参会。

    我校成立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工作由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负责,领导小组负责人廖元锡对2018年我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督导组成员通过审阅我校禁毒教育各项材料及对我校20名学生进行禁毒知识现场考核等方式对我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行考评。王卫红组长对我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校今年在禁毒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祝贺,并表示省教育厅、省禁毒办将给予经费支持在我校建立毒品预防教育基地,进一步推动海南省高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发展。

省教育厅、省禁毒办来我校考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省教育厅、省禁毒办来我校考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