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我校在第五届海口市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15 07:25:1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3月30日下午,第五届海口市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暨2019海南省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省内10所高校的师生共计300多人现场参加了此次大赛。我校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等5个学院学生组成的代表队(指导老师:张云华、王腾)表现突出,喜获亚军,王一涵同学荣获金牌队长奖,张云华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项。

    我校代表队在比赛第一环节以创新脱颖的情景剧表演方式展示营销过程,方法和成果,充分展现了海师学子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第二环节以攻守兼备的策略与对方辩友进行精彩的辩论,以严谨的思维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并获得了评委们的赞许和观众的掌声。

    据悉,本届大赛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海口十所高校积极响应,五千多名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大赛历时半年时间,先后进行了启动仪式、选手招募、赛前和企业培训、营销计划书评审、分赛区决赛、营销精英赛等环节,最终从十支参赛队中评选出六支进入总决赛。

我校在第五届海口市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中获佳绩 

我校在第五届海口市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中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