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5 07:32:23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4月9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来我校调研高校智库建设情况。副校长过建春出席调研座谈会。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智库负责人参会。

    会上,过建春对近年来我校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着力推进智库建设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对智库建设管理机制、取得成效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同时指出在目前起步阶段中智库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下一步我校在智库建设方面的改革措施。

    各智库负责人分别就我校智库建设工程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并就智库建设中的固定研究岗位设置、专业研究队伍建设、评价体系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讨论。

    黎岳南在听取我校领导和其他参会人员的汇报后,对我校智库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高校智库建设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高校智库发展要建立在学科发展基础上,高校要为智库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二是高校智库要加强合作交流,打通供给与需求渠道,为智库发展创造机会;三是高校智库应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发挥智力支持作用。

    (摄影:韩茂清)

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来我校调研

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