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学外语重修补报名通知12-13(2)
    发布日期:2013-11-21 03:52:33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一、注意事项
1、大学外语重修(在校生)实行网上报名已结束,由于各种原因部分学生尚未报上名,现将3月13日前已报名单发给你们核对,如有漏报、错报或尚未报上名同学再补报一次, 结业生二、四学期的科目也要求上网报名,非毕业生本学期重修课程只能选择大学英语(二)、大学英语(四)、大学日语(二)、大学德语(二)、大学日语(四)、如选择了其它课程视为作废。毕业生清考报名只报一、三学期课程的科目,请各学院将毕业生大学外语一和三的报名表(电子表)报给教务处,我们再进行统一安排考试。谢谢!
2、补报名时间:2013年3月23日8:00——3月26日20:00,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自主报名或退选。
3、补报名时间截止后,已经报名重修,但缺考的按照0分处理。
4、重修考试时间(含在校生和毕业生清考)拟定为:4月23日(第八周周二)下午:2:00~3:20(考第二学期科目);3:50~5:10(考第四学期科目)。
5、毕业生清考重修大学外语一和大学外语三课程的考试时间拟定为:4月24日(第八周周三)上午:8:00~9:20(考第一学期科目);10:00~11:20(考第三学期科目)。
6、考核方式:
大学英语所有重修科目采用机式,毕业生清考大学英语(一)、(二)、(三)、(四)四门课全部安排在南校区图书馆北楼五楼机房考试。
小语种(大学日语、大学德语)所有课程的重修考试全部采用笔试。

附件:已经报上名的学生名单,详见http://second.hainnu.edu.cn/dzjgou/jwchu/tongzhi/tab121302e.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