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八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21 06:41:33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八届普通高等学校

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1281号)精神,我厅组织开展了海南省第八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我省15所普通高等学校院校共推荐了26名教师(其中本科院校12名、高职高专院校14名)参加了评选。经专家认真评审,并向社会公示,我厅决定授予陈祎平等11名教师海南省第八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获得海南省第八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11名教师,既有长期从事本科教学工作,具有较高学术造诣,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水平较高,教学效果较好的高等学校教授,也有在高等职业教育中坚持教育教学改革,在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方面发挥重要带头作用的高素质双师型专业教师,他们都是我省高等学校教师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希望获奖教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更新教育教学思想观念,继续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在引领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改革、创新课程教材体系和教学模式、创建合理教学梯队等方面创造新业绩。同时,希望各高校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教书育人为本职,积极投身人才培养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海南省第八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海南省教育厅

      201297

    (此件主动公开)

 

 

 

 

 

 


 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2910印发


附件

 

海南省第八届普通高等学校

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序号

  

主讲课程

类别

1

海南大学

陈祎平

有机化学

本科

2

海南大学

蔡东宏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3

海南师范大学

韩捷进

外国文学史

本科

4

海南医学院

易西南

系统解剖学

本科

5

琼州学院

王家发

文学概论

本科

6

三亚学院

王勋铭

政治经济学

本科

7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

 

动物营养与饲料

高职高专

8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旅游管理

高职高专

9

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范小玲

学前教育

高职高专

10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严丽丽

计算机辅助设计

高职高专

11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符长青

商务英语

高职高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