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14年高校MOOCs时代的教学创新模式”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4-05-12 15:36:1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促进新形势下高校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型,助力高校教学改革,5月10日上午,“2014年高校MOOCs时代的教学创新模式“研讨会在海口召开。本次会议由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海南各高校共约200人参加会议。受大会邀请,我校教务处组织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系主任、骨干教师共计12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14年高校MOOCs时代的教学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14年高校MOOCs时代的教学

    研讨会以主题报告的形式进行,主要从以下六个方面展开:MOOCs时代下的课程资源及课程体系建设;中国最大的MOOCs平台——尔雅;MOOCs制作经验分享;MOOCs时代下的课程平台——泛雅;MOOCs时代的课程建设和网络学习;MOOCs现象与高校发展。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展现了当前MOOCs时代的教育改革新形势。我校教师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认为是一次很好的 “洗脑”会,对促进教师了解MOOCs ,更新传统的教育观念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本次会议也推动我校要加大教学改革步伐,进一步深入开展网络课程建设,改革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以更好地适应当前MOOCs网络风暴时代的教学新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