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致参加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4-05-27 10:06:26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亲爱的各位考生:

    你们好!欢迎参加将于6月14举行的201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信你们都正在认真备考,满怀信心迎接考试。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教学性统一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综合英语能力进行评价,检验学习效果并为教学提供反馈信息,促进我国大学英语教学水平的提高,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多年来,此项考试的公信度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成为用人部门录用大学毕业生的标准之一,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一些考生缺乏考试诚信意识,有的被不法分子挑唆、引诱而滋生作弊之心,铤而走险的情况仍然存在。

    近年来,教育、考试等有关部门采取了各项措施,通过建立标准化考场、“多题多卷”考试模式、考生入场进行安检、无线电监测车对考点周边无线电信号进行监测以及考场无线电信号屏蔽等手段,加大考试环境治理,人防与技防并举,严密防控和严厉打击了高科技作弊行为和人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对于违规作弊的考生,有关部门均依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有关规定给予了严肃处理,为考生营造公平、和谐、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希望你们认真履行诚信考试承诺,遵守应试守则,严以律己,以真实能力发挥应有水平,用诚信行为展现良好考风。

    今年,我省将继续加强考试管理,狠抓考风考纪,严格按规定处罚考试违规行为。考试期间,我局及各考点将设立举报箱及举报电话,欢迎如实举报各种违规行为,我们将按有关规定认真调查处理。我局的举报电话是:65852960、65857090。

    此致。预祝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

                                                                                                               海南省考试局

                                                                                                             2014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