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研教改
    本科教学督导委召开加强督导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9-04 10:05:59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8月31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全体专职督导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加强督导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督导委主任韩捷进主持,督导顾问张诚一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工作方面反馈的问题和建议。为更好地为正式评估做好准备,督导委主任韩捷进组织全体专职督导委员就督导工作本身还存在哪些不足和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应该如何进行改进,以及从哪些方面认真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等方面进行研究讨论,各位督导积极发言,集思广益,研讨热烈。

督导委顾客张诚一鼓励大家不仅要有对以往督导工作的肯定有信心,还要对进一步做好下一步督导工作有信心。他要求全体督导:一要树立“自觉意识”,自觉学习了解国际国内教育动态,研究本科教学督导问题;二要善于反思工作问题;三要进一步抓典型,以点带面,为评估工作做好模板和榜样。他提出两点工作建议:一建议督导委员会工作职责“上墙”,职责明确任务具体,坚持将“督、导、评”贯穿整个教学过程;二建议学校建立健全“实时跟踪反馈制度”,切实落实如课堂教学、档案等方面的督导反馈效果。

 本科教学督导委召开加强督导工作专题研讨会

 本科教学督导委召开加强督导工作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