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陈玮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全国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12-11 14:20:35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2018年12月初,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举办的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落幕。经过激烈角逐,代表海南省参赛的我校外国语学院陈玮老师获得英语专业组全国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5名分赛区冠军云集上海,比拼教学技能、展示教师风采,角逐中国高校外语教学的最高奖项。陈玮老师在2018年各项教学比赛中成果卓著,共计获得校内、省内以及全国各类大奖6项,表现了其深厚的教学功底。这次陈玮老师是以海南省赛区冠军身份参加,充分展现了我校外语教学方面的师资力量和职业技能水平,为外国语学院、学校和海南省争得了荣誉。

    据悉,“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10年首创,通过搭建全国性的竞赛平台,切实提升我国外语教学质量和外语专业教学水平,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大赛提供了严谨、创新的赛制和公正、权威的舞台,已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一项标杆性赛事。

陈玮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全国三等奖

陈玮老师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全国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