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实践教学评比
    发布日期:2018-12-17 08:00:33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2月14日下午,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在龙昆南校区和桂林洋校区同时举办2018-2019学年《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实践教学评比活动,活动分为优秀微电影展评和话剧表演两部分,全校1500余名大学生观看参评影片和话剧演出。

    此次实践教学评比三场活动同时进行,微电影展评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103和体育学院报告厅举办,全校所有《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创作微电影,遴选出的优秀微电影参加全校展评,四个教学班的话剧在曾宪云报告厅面向全校公演。最终微电影评比一等奖4部,二等奖11部,三等奖20部。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研室不断加大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创新思想政治教育课堂教学新模式,扩展实践教学的内容和形式,在基础课教学中加入志愿服务、调查研究、微电影制作、舞台剧演出等内容,学生必须完成实践教学内容后才可以获得成绩和学分。

我校开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实践教学评比

微电影展评

我校开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实践教学评比

话剧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