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美术学院主办海南省2018美学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论坛与展览
    发布日期:2018-09-06 13:19:29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8月28日,由我校美术学院与海南省美术家协会、艺术设计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海南省第三届美学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华盛御品项目现场举行。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森,西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刚,海南省文联副主席、美协专职副主席阮江华,我校美术学院及海南大学的教授、专家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设计大赛是继海南省艺术设计优秀作品展暨西海岸主题环境空间设计大赛的又一次海南省艺术设计领域的重要赛事,更是对我省艺术设计领域学生专业能力的大检阅。充分展现了我校美术学院的办学成果和学生艺术设计才能,为艺术设计人才提供了提升综合素质和就业上岗竞争力的良好平台,是学院探索校企合作实践道路的良好典范,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全面开展也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符合学校“三大服务”的宗旨,有利于促动海南国际旅游岛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

本次大赛共收到了200余套作品,获奖作品20余套。美术学院获得了两个一等奖,多个二、三等奖。张引、王沫老师还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学院艺术设计人才培养的专业性和实用性,以及学院设计学科的产学研转化价值和实际应用功能。

颁奖与展览活动后,现场还举行了专题研讨会与论坛,多位学者进行了发言,其中包括了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和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与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易介中,分享了各自对“城市空间与生活美学”的见解,反响热烈。

美术学院将继续专注于专业理论与学科实践的双结合和双发展,不断加强艺术设计学科的综合建设,也将更大范围的与校外企业展开合作,积极完善学院校外本科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积极挖掘专业特色,不断开拓创新,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助力。

美术学院主办海南省2018美学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论坛与展览

李森副校长出席活动

美术学院主办海南省2018美学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论坛与展览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