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在省青少年足球赛高校组预选赛中夺冠并提前出线
    发布日期:2018-09-07 13:27:44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9月6日晚,“激扬青春·快乐健康”2018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高校组预选赛颁奖仪式在世纪公园足球场举行,我校以3:1战胜海南大学,获得专业组冠军,锁定出线名额。

据悉,今年共有8所高校代表队参加高校组预选赛,其中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四支球队分在专业组,海南医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则在普通组。8支代表队通过4天13场的激烈比拼,争夺3个晋级2018年省青足赛总决赛名额。我校足球健儿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展示实力与自信,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演绎了现代足球的激情。

我校在省青少年足球赛高校组预选赛中夺冠并提前出线

我校在省青少年足球赛高校组预选赛中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