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博士学位点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1 09:27:47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2月27日上午,我校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博士学位点建设专题会议。林强校长出席,过建春副校长主持会议,各相关学位点所在学院院长或学科带头人,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国资处、研究生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0年拟申报博士学位点的教育学、中国史、数学、美术学、地理学、体育学,以及2020年将评估验收的中国语言文学等7个学位点的建设情况进行专题性汇报和相关支持政策研讨。

   会上,各学位点在比对教育部申报基本条件的具体前提下,就学科方向凝炼、人才队伍建设、经费支持、科研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明确了现有条件和立项后的进展情况,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国资处、研究生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其他与会人员共同研究讨论了各学位点存在的问题及相应支持政策与措施。

   林强校长强调各学位点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学位点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表示学校将在各方面支持博士学位点建设;勉励大家振奋精神,苦干实干;提出学校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统筹与督促各学位点的建设,推行建设进度月报制度,有计划、有目标,逐一克服困难,逐一推进步伐,争取更大的成绩。

   最后,过建春副校长再次感谢各学位点所做的工作与努力,肯定了各学位点已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学位点按要求开展建设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充分准备,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博士学位点建设工作。

我校召开博士学位点建设专题会议

我校召开博士学位点建设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