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七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21 06:41:33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海 南 省 教 育 厅 文 件

 

琼教高〔201174


海南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第七届普通高等学校

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123号)精神,我厅组织开展了海南省第七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我省14所普通高等学校院校共推荐了21名教师(其中本科院校12名、高职高专院校9名)参加了评选。经专家认真评审,并向社会公示,我厅决定授予王琦等12名教师海南省第七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具体名单见附件)。同时,经专家评议,我厅决定推荐海南大学王崇敏教授参加第六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评选。

获得海南省第七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12名教师,既有长期从事本科教学工作,具有较高学术造诣,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水平较高,教学效果较好的高等学校教授,也有在高等职业教育中坚持教育教学改革,在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方面发挥重要带头作用的高素质“双师型”专业教师,他们都是我省高等学校教师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希望获奖教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更新教育教学思想观念,继续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在引领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改革、创新课程教材体系和教学模式、创建合理教学梯队等方面创造新业绩。同时,希望各高校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教书育人为天职,积极投身人才培养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海南省第七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一一年五月三十

主题词:高等教育  教学  名师  评选  通知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1年5月31印发

  校对:欧阳歆      打印:王            (共印2份)

附件

海南省第七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获奖教师名单

姓 名

专业技术职务

所属学校

学校类别

王琦

教授

海南大学

本科

安应民

教授

海南大学

本科

李大超

教授

海南师范大学

本科

吕刚

教授

海南医学院

本科

杨兹举

教授

琼州学院

本科

沈关宝

教授

海南大学三亚学院

本科

占永宁

副教授

海口经济学院

高职高专

郑继昌

副教授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高专

白晓波

副教授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高专

王立紫

教授

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高职高专

张清萍

副教授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高职高专

李丽蓉

副教授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高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