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资源(在线课程)建设
    关于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21 12:58:3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所属: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2/5/18 9:41:50  来源:jiaowuchu  点击:110
各学院:
 
我校201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已全面启动,为了确保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按照本学院制定的管理规定与工作计划开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教务处将根据各学院提交的工作计划进行抽查。
 
2、为了检查各学院的开题工作情况,请于2012年3月14日之前将本学院的选题汇总表交到教务处实践与实验管理科。
 
3、为了在我校营造良好的本科生科学研究氛围,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请各学院在论文评价工作前先自行检测论文反抄袭率,文字重合百分比<30%的论文,视为通过检测,可按正常程序进行答辩评价;文字重合百分比≥30%的论文视为未通过检测,须对论文进行修改,修改后的论文直到通过检测方可进行论文答辩评价,如未通过,则取消该生本年度的毕业论文(设计)资格。教务处将继续使用“AMLC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对各学院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随机抽查,如发现文字重合百分比≥30%的毕业论文(设计),则取消该生的毕业论文成绩。
 
4、按照学校2012届毕业生工作安排,本科毕业生将提前离校,请各学院务必在2012年5月30日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的评定工作。
 
请各学院高度重201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加强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工作的力度,务必督促本院教师做好学生的论文(设计)指导工作。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